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High^^

终于有时间上来更新我的Blog^^
说回上个星期六
&日的事吧~

上个星期日是“饥饿30总营会”,Stadium Putra~
我,
Crystal and Sally 都会去~
所以星期六晚上她们来我家过夜哦
^^
我们一起看
Laughing Gor之变节~
Erm~
我觉得这部戏还不错^^
看完戏后就回我的房间,我们又开始
Gossip^^
嘻嘻
~女生聚在一起就是这样的嘛^^
早上是我舅母跟我讲了真人真事的鬼故事,我就告诉她们咯
~
吓倒她们不敢上厕所
~哈哈~
那个
Sally一直在那里3G谈电话~我们一直Kacau~哈哈~
笑到我要断气了
~哈哈~
突然
Crystal问我有没有酒~然后我们去开酒来喝哦~


我不是喝很多~Crystal喝到脸红红~
我们又开始自恋了
=.=


我们一直谈天到2点多~
又是那个
Crytsal最早睡着~哈哈~
我跟
Sally还在那边玩~
过后我也睡了
~Sally最迟睡~
第二天我最早起身哦
~
我洗脸冲好凉了才叫醒那两只猪
~哈哈~
我们在那里准备
~我还要等她们化妆哦=.=
过后我们就去我家附近吃东西
~然后出发啦!!!
我的爸爸载我们去,我的爸爸很好噢
~爱死你了^^
出发前又自恋下
~在车上继续自恋~


九点多我们就到了~
看到很多人在等了哦
~
可是我们的营长还没有到
~
我们就在那里等他们
~
我们拿了票就进去了
~
进去之前要量体温
&消毒~
一进到去已经有很多了
~
有来自
Alor Star, Ipoh, Penang, Johor的哦~
他们
5点就要坐巴士来了=.=
一下子就开始了哦
~
有很多歌手还有主持人
^^


:
朱浩仁

罗亿诗

Friendz
Suki
刘淑怡
Francissa Peter
Jaclyn
叶俊岑

李杰汉

张起政

马嘉仟

凌加峻

郭晓微

光良

菲比

陈影雯

还有最最最最最重要的
A mei张惠妹^^
全场有差不多
7000个人~


简直就是High到极点!!!
High
翻天了!!!
全部人的尖叫声
~我喊到很厉害哦~
喊到喉咙没有声音了
=.=
Crystal
喊喊下喊到累了,静了一下~
然后有很多表演
~都很精彩^^
我喜欢
Suki的那首“鸵鸟~超好听^^
我们也有玩游戏
~
全场一直到很
High~没有停下来~
5
点多的时候A Mei张惠妹终于出场了~
全场更
High^^
我们全场一起弄人浪
~很美哦~
阿妹唱三天三夜时全部一起跳
^^简直就是High爆了^^
我,
Crystal,Sally都跟着一直跳一直喊^^
很快就要倒数了
~我们一人拿到一瓶V-soy豆奶~
满好喝的
^^
我们又开始拍照了
=.=

拿了Sijil后就回家了~
在车上那个
Sally一直自恋~哈哈~
先载她们回家
~
一回到家我立刻冲凉准备
~
因为我哥哥生日,要出去吃饭庆祝
~
真的很
High很开心的一天哦~
明年一定要参加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