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Famine30^^


我回来了!!!
上个星期六和日我,Crystal, Sally新纪元学院参加饥饿30哦~
星期五晚上她们两个来我家过夜,第二天我
Daddy在我们去哦~
我们晚上时去喝茶,跟两个朋友
~
玩游戏时那个
Sally很夸张,笑到哭^^哈哈哈^^
十二点多就回家了,然后哦
~
我们都不敢上厕所,因为看了一些很恐怖的东西
~
结果咧
~我们三个人一起上厕所~哈哈~
Crystal
睡上面的床,我跟Sally睡地上~
Crystal
很够力,一下子就睡着了~
我跟
Sally还在谈天^^
Crystal
睡觉时头发很好笑^^
我跟
Sally一直在注意她的头发~哈哈~
那天我很迟才睡哦
~3点才睡着~
第二天
5点多就起来准备了~
洗脸冲凉过后我们就去我家附近吃东西
~
然后我们就出发去新纪元咯
^^
我们算瞒早到的
~
添了表格,消毒后我们就去报到
~

每个人都要带口罩哦~

我们是第9~ Mocha沙冰”组^^
我们的小队辅是俊荣哥哥
^^
也有看到很多去年的义工
^^
过后我们又进行很多节目,有很多游戏玩
~
今年的人比去年多很多哦
~

我们跟老大拍照^^

我们去年的老大也有去哦~
我的组全部都是女生,只有一个是男生
~
一直在自恋^^

晚上又一个演唱会~
有很多歌手哦
~ 罗亿诗,王明丽,庄维翔,谢承伟等等~
全场都很
High~喊到喉咙都没有声音了~
他们唱的歌都很好听哦
^^
然后去找人拍照
^^

我们跟小猪^^
我和燕燕^^

过后我们去UG HALL睡觉了~
全部女生都睡那里
~
星期日很早就起来了
~
全体一起做早操
~
我的组还有上台做哦
~
之后我们看一套戏
~
戏名是“
Blood Diamond-血砖石”
这套戏很感人的,可是看到最后我睡着了
=.=
嘻嘻
~很累哦~
咚咚!!!

然后就到郭静来了
!!!
全场又
High起来了~
她的真人很美很可爱哦
~
唱歌有好好听
~
我拿到他的海报哦^^
还有一个好消息哦
^^
我门的组是最佳组合哦
^^
完全没有想到
~哈哈~
过后就开始派面包了
~
因为要开始倒数了
~
每个人的手都有一个面包
~


5~4~3~2~1~
可以吃了咯
^^
很开心哦
~因为很饿了~
拿了行李就回家了
~
很累哦
~回家就睡觉了~可是很开心~希望明年可以再去~
“饥饿
30”成功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