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~SING K~


上个星期六我,
Crystal&TomsonGreenBoxK~
Crystal
订了1p.m的房~

我跟Tomson很早就在Bus stop等了~
等了很久才有巴士
=.=
然后要转车,又要在等
=.=
在巴士站自恋一下
=.=


等了差不多40分钟都还等不到巴士,最后决定搭巴士~
到了
Jusco我们去Food&Tea吃东西~
我们三个都是吃意大利面
^^
过后
TomsonMiko剪头发~
剩下我跟
Crystal在那里Gossip~
到时间过后我们就去拿房间
~
Tomson
剪了头发也过来Meet我们~
我承认我很自恋咯
~哈哈~
他们两个都顶不顺我了
=.=哈哈^^


P/s:平时我没有那么自恋的咯^^
我跟
Crystal在厕所自恋^^

CrystalWithout You的时候很够力=.=


Tomson很厉害哦~会唱台语歌^^


他们讲我不用Mic都很大声,哈哈^^告诉你们Crystal龙水的事Hor~
就是她手多多,把整架机都关了
=.=
然后
Restart过后没有声音了~
只好叫人进来弄
~哈哈~
我咧
~就不小心把整杯水倒掉~
paiseh=.=
唱了
5个小时,唱到很满足哦^^


有玩游戏~我代表我那间房~
可是我输了
=.=
本来要看戏的
~可是我要早回~就没有看~
很想看“怪谈”噢
~
三个人一共唱了
RM90~
我们有
Voucher~
下次可以免费唱过
^^
六点多我们就去等巴士
~
Mana tau~
我们搭错巴士了
=.=
搭到去
Mahkoto&Sg.long~
去到的地方很陌生
~我很怕~
Crystal&Tomson
一直叫我不要怕~
其实我真的很怕
~
然后我们又换了巴士
~
终于回到家了
^^
Tomson
Mines下车要跟朋友去看戏~
剩下我跟
Crystal~
8
点多回到家~
妈咪讲我笨,将都回搭错巴士
~哈哈~
真的是又开心又害怕
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