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第一次^^

本来我昨天就要Update了^^
可是Lazy开电脑=.=
有个好消息哦^^
昨天我跟Crystal参加学校举办的做Cup Cakes比赛~
我们拿第一名哦^^
哈哈^^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做~
可以拿第一真的很Suprize噢^^
我们什么都不会~
都是agak-agak的~
很乱水=.=
老师都说很好吃哦^^
嘻嘻~暗爽^^
我们做巧克力味的~
来看看我们的照片吧^^
我们的作品噢^^
我认真的量面粉^^
Crystal很认真哦^^
在烘炉烘着^^
回到家第一时间告诉妈咪~
他不信哇=.=
刚刚又做多一次给家人吃^^
他们赞我哦^^
我会继续加油^^

3 comments:

  1. wah=-.=
    u so rajin...
    sudah balik rumah buat lagi=.=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^^ of cause lo^^
    i'm not pig mah^^ hehe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~
    wish i hv a try on it~^^
    gambateh yarh~

    ReplyDelete